兆群飲水有限公司
兆群飲水有限公司代理普德長江飲水機,3M淨水器,堅持品質重視顧客滿意度卓越能力優質服務
瀏覽次數:557by:兆群飲水

UVA1000紫外線殺菌3M淨水器

UVA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由義大利米蘭DGI(Design Group Italia)設計團隊操刀,從淨水器的實用核心價值到外觀造型,皆經過多次的消費者測試與改良,除了追求水質無瑕的頂級純淨

UVA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由義大利米蘭DGI(Design Group Italia)設計團隊操刀,從淨水器的實用核心價值到外觀造型,皆經過多次的消費者測試與改良,除了追求水質無瑕的頂級純淨,更落實生活美學於產品設計的每個細節,讓生硬的淨水器商品,也能展現時尚品味。
.外蓋貼心對稱設計,安裝不受限
整體造型左右對稱,因此可配合水龍頭方位安裝使用,不受制於水源方向。
. 快速更換設計,更換濾心超簡便
輕巧貼心的設計,只要輕輕一轉,即可完成活性碳濾心與紫外線殺菌燈匣的更換手續。
.居家自行安裝,省時不費力
簡易拆裝的櫥上型產品設計,不需專人到府施工,可自行輕鬆裝設完成。
.使用型態任意變換,應用性百分百
不僅可自行安裝於櫥面上,亦提供壁掛式的配件,可讓您依據廚房型態,做最合適的搭配。
.濾心獨立更換,高經濟效益
有別於同類淨水器將濾心與紫外線殺菌燈匣整合在一起,一旦使用到期便要同時更換。UVA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將紫外線殺菌燈匣與活性碳濾心裝置分開,可依使用狀況個別更換,避免浪費並節省耗材費用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兆群飲水

聯絡人:沈裕崑

Email:he***3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6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